close

每天生活都好不正常喔

昨天直到早上七點才睡

想說不要睡太多不然又頭痛

所以睡前給她留了言

想請她中午十二叫我起床

個人本來是不抱希望的

因為她的經典名句

「我又沒欠你」是經常掛在嘴上的

不過這次讓我好驚訝

她竟然十二點整把我叫醒呢!

這樣的情形讓我只能用不可思議來形容

那一刻的怦然心動直到我賴床的時候都還依稀記得

我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

即便她的態度讓我百思不解

我依舊喜歡這樣的彼此

是啊!本來吵架吵了好久好久

讓我對她的喜歡都有些模糊了

真的也像她朋友所說的:「感情多少會變淡」

這一陣子有好多時候,我也常常在問自己:

「現在到底喜歡她哪裡,為什麼這麼堅持要她」

如今答案在我的心裡漸漸浮現了

最近讓我有回到合好前的感覺了

似乎比合好前更好

我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

我對著自己說:

我好愛好愛她

好渴望抱抱她

好希望當下的時間都凝結

糟了,我開始想她了

今天睡的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jan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