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我把一切屬於她的全部裝箱

全部歸還她,我以為;這是所謂的瀟灑

雖然時間仍然運轉,地球也依舊旋轉

隔天的早晨,似乎連吸入的空氣都變的好不一樣

我想,是帶著一些些寂寞的味道

開始討厭經過勝八舍的後門

或者是說;我害怕去面對

又或者是說…就好比逛著花園夜市

花園,為我締造了好多的夢

今天的花園,也為我創造了許多不願回首的痛

一樣的攤位,一樣的老板,身邊跟著是不一樣的人

同樣的娃娃,同樣的地方,心裡想著是不一樣的事

我變的好反常

我不再推薦身邊的人漂亮的衣服

只是默默的走著走著…

我問自己,難道這就是真正的瀟灑?

好希望好希望,思念就像蒲公英的飛絮一樣

風一吹,就飄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jan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