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旦和妳接觸才發現我始終沒忘記過妳

整整一年了

一天天不斷的在情感裡打滾

也不停尋覓我所謂新的目標

曾經以為這些都再再證明了我不再想妳

我錯了…

在經歷了風風雨雨之後

我才發現;最後忘不了的

仍舊是妳

 

已經好久沒有去想像想念一個人的感覺

實在也因為真的不知道該去想誰?

然而,現在

聽到妳聲音胸口會是暖暖的

想不到事過境遷之後

想的會是同樣的人

感覺卻是不一樣的濃烈

 

妳說妳聲音是粗粗的

在我看來卻帶給我無比的溫度

妳說妳人是最白目的

對我來說卻帶給我無限的溫暖

當晚妳把我對研究所全部的恨

都帶走了...

 

經歷了那麼多也傷過那麼多

我才有勇氣對著自己大聲說

此刻妳依舊是我最在乎的人

即便,

感覺真的是一點一點累積的

沒有一天我願意面對我的愛

到今天我才忍不住告訴自己

我真正沒停擺的時時想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jan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