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做專題忙了一整天

今天光同一棟樓就上上下下了起碼十次呢

不過再忍一下子吧,下星期四就解脫了

從做專題中突然發現自己好沒用

連木板鑽三個洞都要半小時呢,呵呵~我的天啊!

回家還要寫作業,作業真的好機車…

不過多虧了一個朋友,讓我輕鬆許多呢!

想不到她人那麼好

還肯為了一個交情不是很好的我幫忙查資料

為什麼會找她問?

因為作業是關於國文的

她是我所有朋友當中感覺最有文學內涵的

果不其然,一點都沒讓我失望^^

終於寫完了,心裡想著逛逛她的相簿吧

因為她說有新東西~

看著看著,我感覺,原來這樣的人心裡也想著那麼多事呀

心思是那麼的細膩~呵呵!

似乎人真的不壞

我想~既然她幫我搞定作業

她的電腦最近壞了,我要想辦法幫她

以我電腦HIGH_HAND之名~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jan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