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爸打電話打了三通

為的就是想跟我算曠課12堂+病假18堂的帳

很顯然的,這在我的歷年紀錄並沒有什麼了不起

可是老爸還是用一種很不舒服的口氣質問著

讓我有種想馬上掛掉的動機

聽著在一旁的媽媽似乎口氣也不大好

我真的就有一種這星期不想回去的衝動

無奈的是票已經買好了…

另一方面再來專題展和車展會很忙

明天,只好死活回去一趟

接受老爸的制裁了

希望這次能安然的回台南

唉~不想每次都敗興而歸了

這次老爸不管說什麼,忍住啊!

另外,我好像對她又太急了

腳步一定要再緩慢一點才行

現在的頻率,是會和爆炸共鳴的頻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jan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