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礙於這幾天心情好的關系

看著那台噴頭堵三個月的EPSON印表機

也該拿出來清一清了

首先使用軟體本身的「清潔噴頭」功能來清

靠!清了五六回不僅沒效!還浪費了我一個小時

好吧!認命一點

發揮我「電腦工程師」的韌性,自己DIY吧

首先準備一個5ml針筒,裡面裝滿溫水

再準備一個連接針筒的軟管

爾後想盡辦法的把印表機噴頭拆下來

把拆解下來的噴頭浸泡在熱水裡,為的是加速溶解那萬惡的墨水

再把墨水的導墨管接上軟管,當然軟管的另一頭接著針筒

接著就是用力推針筒,看到了頑固的且凝固的墨水一點一點掙扎的流出來

就這樣,一個顏色一個顏色的推…

清到最後一個顏色,有夠不給面子的

怎麼清就是清不出來

儘管我使勁的壓針筒了…還因為壓太大力,噴的我滿臉都是!暗!

弄了老半天,終於清乾淨了

結果一裝上去,印表機一開

馬的,印表機竟然找不到墨水夾

可惡,雖然我是用副廠的墨夾,但也不至於偵測不到吧

明天再修好了

這個教訓告訴我,不要買EPSON的印表機

兩個星期就要印一次,否則噴頭就塞住了

想想我放在台南那寶貝的HP

放兩個月再印都生龍活虎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貪小便宜買展示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jan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