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了,我仍然坐在電腦桌前,仍舊處在研究室裡,是怎麼了,是想什麼呢?

 

 

  如果,研究室位在大樓最頂層,那就好了。起碼夜景可以做為我低落時最好的依靠,至少,也讓我享受一下片刻的寧靜吧。

 

 

  這天,我告訴朋友:「太晚了,回去睡,隔天也是無法早起上課的」。其實,我心理明白,即便回了家,上了床,也只會翻來覆去;輾轉難眠罷了。我…

 

 

  我很明白,太在乎,就什麼也得不到,也一直在想,現在的模式,是不是已經被套入了太在乎。雖然,表面上似乎也沒什麼,但是,卻讓我充滿了不安與忐忑,我問自己,自己有放棄的理由嗎?顯然的,我也找不到。然而,卻崖生了這樣的念頭,這樣並不像我,我想,該不該消失在她生活一陣子…

 

 

  消失的定義是什麼?它不是放棄。是化解現在產生的不適感嗎?亦或是給予充份的冷靜?

 

 

  也許,一切仍舊是我的想太多。天天笑著對朋友說:「不要想太多,事情沒有想像的那麼糟」。我卻一再反覆做著如此的蠢事。沒日沒夜的,即使,我真的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該怎麼做?我的下一步?我又再度迷失了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jan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