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2009的最後一天了

2009,是不愉快的一年

有著許多的不堪回首

乍看之下,是很糟糕的一年

但也因為這些遭遇

讓我遇到了她

怎麼說呢?她,好特別

是第一個讓我有種;

「如果她有男友,

我也要把她搶來」

想法的女生

天啊!這想法以前怎麼可能存在我身體

如今,我竟然不顧我那自以為是的道德

無論如何都叫自己去得到她

更特別的是

她讓我對疼女生有了新的詮釋

應該是說,連追她的手法

都不像以往的我…

我…好想得到她

今天,2009的最後一天

我才發現坐在那家店吃飯

可以很正大光明的望著她

即便如此,我也才發現自己很俗辣

就算有那樣好的地利條件

我也不敢正眼看她

就連吃完飯了,走出店門口

她注視我,我也都不敢怎樣

一旁的朋友還笑著說

她在看你,你都不做點表示嗎

別人問我怎麼把妹

我都一定會說「大方一點」

然而今天我好龜喔

呵~沒關系,慢慢來

從四個月前,就開始對她動心了

到今天,我才跟她要手機

這樣,應該很慢了吧:)

今天,我同樣也好想她

把她裝進我的心,心就會是暖暖的

我的靈魂,也因為有她,完整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jan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