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了她心中的話,雖然心裏明白,跟原本我所想的,並沒有差那麼遠。但我還是靜靜的坐著,說不上是發呆,也稱不上鬱悶,我就想一個人靜一靜。

 

 

 我才想到,當初懵懂的我,對她的傷害是那麼深。當初的現實,就這樣深深的札在她胸口…

 

雖然…她口口聲聲說著釋懷了,我卻依舊有點無法原諒自己。

雖然…我口口聲聲說我改變了,我卻依然有些久久不能自己。

 

 

 過了好久好久,我還是笑了,當初的選擇也許是對的,儘管,我也認為當初是錯誤的抉擇,然而我卻發現,反過來的結果不會比現在好。現在這樣的相處,不就是大家所渴望的嗎?

 

 

 即便看起來好像全被我搞砸了,我卻想持樂觀的態度面對著。反正,估且撇開妳信與不信,也可以偷偷的想妳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jan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