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一如往常的踏進了研究室

是一樣的步伐,卻帶著不一樣的心情

我忽然問自己:「我的生命,為了什麼延續著…」

到底,我的出生是為了什麼

只享受著吃、喝、玩、樂嗎…

這樣的生活,讓我覺的膚淺

可是打開我的眼界

大家卻也都只是為了圖口飯吃

就因為這樣的理由

想盡辦法陰對方、出賣朋友、背叛家人

當然,也有人規規規矩矩的過生活

是否,自己的生命,可以更出色的活下去?

生命的起點;我們什麼都不種,所以無法左右它

生命的過程;我們開始懂事了,所以開始主宰它

生命的終點;我們都無可奈何,所以只好放開它

往後看了一下伴隨自己的歲月

是不精彩的,它少了很多原本該有的色彩

我缺了什麼?我需要什麼?

生活的目地;究竟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jan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